close

 

哈哈哈哈 我又來推薦當初因為腦波很弱

 

自己被燒到的幼兒用品了

 

這間公司我不得不推的原因 是因為環保

 

Earthwise 在紐西蘭已經成立超過50年了

 

他們為環境努力的企業社會責任

 

紐西蘭並不限塑 但我還是一個自備環保吸管的人

 

且早在台灣限塑之前 我已經這樣做了

 

  

 

Earthwise自2018的10月後 洗衣精外包裝 

 

將以牛奶瓶回收後製作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

 

我愛紐西蘭 更愛這個國家重視自然生態的文化

 

我家的洗衣精長年都是他的 除了環保的理念

 

主要是因為他有一款標榜無香精 透明無色

 

適合過敏體質使用的商品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商品是我自己異位性皮膚炎超嚴重的兒子也在用的洗浴、保養系列

 

當初為了過敏體質的他 做了好多功課

 

最後愛上他家的產品

 

羊乳淡淡的香味 我真的好喜歡

 

商品資訊:河馬寶貝羊乳滋養系列 275ml

 

★ 不含硫酸鹽、防腐劑及其他有害物質

 

★ 紐西蘭本地製造

 

★ 可回收包裝

 

★ 無殘忍的動物測試

 

粉色—河馬寶貝羊乳護膚乳液

 

黃色—河馬寶貝羊乳洗髮精(不含棕櫚油)

 

綠色—河馬寶貝羊乳沐浴精

 

 藍色—河馬寶貝羊乳泡泡浴

 

★ 羊乳香皂80克

 

 

 

接下來就是我的洗髮乳測試大會啦

 

哥哥已經厭倦了總是用很醜的藥房級沐浴乳

 

重點是又非常的貴

 

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  真的很令人崩潰

 

雖然他偷偷的拿了蜘蛛人那種香精超重的去結帳

 

但他還是不准用  哈哈哈

 

加上忽然間頭皮屑變的超級嚴重 還特地去看醫生

 

買了最右邊那罐20紐幣的醫藥級治療洗髮乳

 

 

這段期間我一直都是幫他用ecostore洗

 

因為名字聽起來就很環保 也號稱天然

 

但越洗頭越嚴重 用了藥用級的洗髮精

 

治療接近三個月也沒見效

 

可見他不是因為皮屑芽孢菌或黴菌感染

 

我猜想是不是沒洗乾淨殘留 或對這個牌子過敏

 

 

 

  

 

我把哥哥的洗髮精先換回去貴森森的Cetaphil 

 

他五年下來的沐浴精就是這牌子 養寵物好貴阿

 

洗了一週以後 果然頭皮屑的狀態回到非常輕微的情況

 

所以Ecostore 雖然我很喜歡你簡約的包裝 但掰掰了

 

 

洗髮精用Cetaphil 穩定頭皮的狀況後

 

現在我試用的是Earthwise的產品

 

雖然頭皮屑比Cetaphil多一點點  但差別程度沒有很大

 

所以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的孩子是像我兒子這種重度患者

 

而且真的有頭皮屑的問題 Cetaphil真的是非常好的選擇

 

但是你的荷包也要夠飽     ​​或兩個廠牌交互使用 

 

妹妹是一個完全沒有皮膚問題的孩子

 

媽媽為了省錢 他就用Earthwise 

 

味道很香 但不是人工香精很重的那種感覺

 

淡淡的 我抱著妹妹睡的時候

 

聞她的髮香入睡 都覺得好幸福 

 

 

沐浴精測試報告

 

哥哥的皮膚狀況在吃 Inner Health 益生菌後 ← 產品連結

 

狀況穩定很多 加上他很羨慕妹妹有包裝漂亮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幫他試用一些非藥局等級的商品

 

媽媽雖然上網做了一大堆功課 還是很擔心

 

類固醇先備好在旁邊等 

 

 

 

我原本以為價格中等的Earthwise的表現

 

會像洗髮精一樣比Cetaphil差一點

 

結果我錯了 左邊這罐有椰子油、乳木果油、MANUKA蜂蜜的沐浴精

 

這隻不是嬰幼兒專用 是大人產品就已經讓我超滿意

 

效果出奇的好 兒子洗完澡 沒上乳液摸起來也不會粗粗的了

 

如果大人用的商品都已經有這麼好的效果

 

我對他的嬰兒系列就更有信心了

 

我這輩子都沒想過我會做代購

 

但是我很高興重度FB成癮使用者 我都有留下紀錄

 

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如果你的孩子跟我家妹妹一樣是隨便養隨便大的

 

Earthwise系列產品你一定會喜歡

 

至於皮膚問題嚴重的孩子  我建議先拿一罐試試看

 

測試後確定適合孩子  就可以一次購買

 

節省等待貨運的時間瞜 

 

 

     

 

更多詳情請上"紐西蘭小綿羊代購。紐澳精選商品社團"

請先詳讀 "小綿羊購物須知&貨運常見問題

按讚粉絲頁後" 加入社團" 才能看到更開團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klnzshopping/?ref=bookmarks

聽起來好像很麻煩 其實點兩下就OK瞜!

也歡迎Email聯繫我們 2018klnz@gmail.com

慶祝開賣 商品有非常優惠的價格歐!

 

arrow
arrow

    紐西蘭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