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pg

 

其實阿 認識小綿羊的人都大概知道我比較敏感

 

有時候會亂夢 有時候會忽然感應到什麼

 

算命的或神壇人員 都會跟我說 我是要幫人家"辦事"的命

 

但是我又不想要當乩童

 

雖然但我對紫微八卦真的很有興趣 但也不知道哪裡能學?

 

多久能出師? 要花多少錢? 哪個老師才不是騙人的?

 

我後來想想 或許寫文章 透過文字的力量 也算是一種"辦事" ??

 

因此我有另外一個專門分享心情跟對時事看法的部落格 

 

有些人被激怒了 但有些人被療育了  ~~ 阿門

 

我有幾次跟完全不認識的網友長談的經驗 

 

一直到他覺得心情穩定為止

 

時間有數週 甚至數月(那時候沒工作 覺得閒著也是閒著)

 

也曾經跟老公在路邊拉下了一個要自殺的人(非常混亂的故事) 

 

能幫助在很脆弱 不知道如何是好  甚至有自殺念頭的人

 

我真的覺得是功德一件 (雖然我不知道事後他會恨我不讓他死 還是會感謝我)

 

這些人沒事後 就再也沒聯絡了

 

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但知道他們好好的 我覺得很開心

 

我真的好希望我能通靈 那是不是更好解決一堆煩人的雜事 XD

 

而且不用每次都要耗費我這麼多的精力😫

 

重點是比代購好賺🤣🤣🤣🤣 

 

團主一直勸我想辦法開壇 她當經理人就好

 

 

今天為什麼會忽然想碎唸呢?? 其實是因為有一個客人的關係 

 

這位客人是陌生訪客主動來找我的 

 

對於一個新創業就有散客的我們來說 是很大的鼓勵

 

但他下訂以後 過了幾週都還沒有匯款

 

團主很擔心的問我他是不是有困難 (不是擔心賣不掉)

 

我們都覺得他似乎常早出晚歸 很忙的樣子

 

團主好奇他是不是醫護人員那類的?? 

 

我則是擔心是不是家裡有什麼事情??

 

其實FB上的資料都滿公開的 我有看一下他的資料  

 

發現我們是同一所大學畢業 而他也認識我的同班同學

 

所以 搞不好十幾年前我們曾擦身而過 今天又在網路相遇

 

因此我對這位客人特別的注意 想知道我們到底認識嗎?

 

 

雖然我們會催款 但頂多一週一次 不想給對方太大的壓力

 

也覺得就算棄單也無所謂 萬一真的不想買了 也不用不好意思

 

今晚 我想再問一次好了 如果確定無法成交也無所謂 

 

至少了卻一樁工作上沒完成的事

 

結果對方回覆是他沒有要棄單 只是很忙亂

 

因為是私事 我不好問太多  但我能感受到他的情緒

 

我很想安慰他 但我不知道從何說起才好

 

我只分享了一首歌 希望他能渡過這些煩心的日子

 

 

本來想要躺下睡了 但就睡不著了

 

腦海裡一直想著 我還能幫助他什麼??

 

會不會太雞婆?? 太熱情會不會嚇到人家??

 

但我又覺得 許多人需要的 真的只是適時的一句你好嗎?? 

 

雖然我幫不了你生活上面臨的困境 

 

但我想告訴你還是有人關心你的

 

昨天才跟兩個相識超過十年的老友聊了一晚 

 

每個人 每個家庭 都有不為人知的煩惱  

 

適時的發出求救 才是健康的

 

有些事情 硬撐 最後倒的只有自己 問題也不一定能解決

 

那麼~~~求救吧! 向對的人  對的單位請求支援

 

 

我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 你們都好嗎????

 

除了女兒不睡覺 高雄立冬還熱到爆 

 

兒子全身一直癢 幸好濕疹沒發作 我還算不錯

 

如果你有讀到我的文章  我希望我的文字 能給你一些力量

 

也希望你能順心 如意。獻上我微不足道的祝福😅

 

 

睡不著 來抹一下長效保濕 薰衣草寧神護手霜好了

 

聞一下花香 感覺情緒安定了很多

薰衣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西蘭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