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jpg

 

2018年9月的25號 我扛著一箱親友捧場訂的圍巾上了飛機

帶著兩隻野生猴子 10多個小時抵達香港 再轉機回高雄

久違四年 我終於回家了

這次回來的身份很不同 

一是因為多了一個幼兒  一打二的動物管理員身份

讓回家這條路更加艱難 

一是多了一份工作的機會

我既是全職媽媽 也是一個網路市場行銷專員(聽起來很專業吧 哈哈)

 

當時其實很忐忑 我很怕親友團幫我買完圍巾 

所謂的"事業" 大概也就這樣了吧!

畢竟一個人只有一個脖子 也不可能一直跟你買圍巾吧!

加上開創初期 開發的商品種類並不算多

代購這個產業的門檻並不算高

我相信我也不是親友們唯一認識的代購商

簡言之 就是被取代只是通訊軟體換個視窗的距離

我也不喜歡給親朋好友一定要捧場的那種壓力

 

我一直在想 在這個產業裡 我想要扮演一個甚麼樣的角色??

我可以仿效其他的代購商賣一些熱賣的商品

品牌已經有知名度 網路上的資料又相當的齊全

我只要複製一些照片跟資料 貼一貼 

靠親戚朋友的介紹 價錢少人一點 就能賣了

但~~~那並不是我的風格

事實上 在做代購之前 

因為個人興趣 我有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寫了很多文章

不管事新聞、生活瑣事、旅遊 我都花了很多時間去論述我的觀點

好幾篇還上了痞客邦熱門榜 文章每天都有一定的瀏覽率

 

所以在經營小綿羊代購這一塊 我依然堅持自己的寫法

每一個商品 我都會花很多時間去試用、研究、比較

團主也很堅持要找出紐澳特別、較少人知道、品質精良的商品

雖然在市場推廣上比較困難 但我們還是堅持我們的風格

 

每隻介紹的商品

無論是公司簡介、商品內容、成分 都是我跟團主找資料寫的

每一隻商品 都需要一個晚上的時間才能寫好

我希望能對自己推薦的商品負責 雖然我不是製造商

無法像他們一樣了解商品詳細的內涵

但至少我不是一問三不知 只想著要賣錢的推銷員

所以~~~~你問我商品的內容 我可以很詳細的告訴你

但你問我價錢 我都要想一下  那部分是團主負責的 我不太會記

我對數字也相當的沒有概念

在我的心裡 了解商品 & 有良心的推薦 遠比價格重要

 

團主一開始很不解我的堅持 因為其實很花時間

一方面是商品內容的更新會很慢

常常有朋友想買某樣商品在催稿 我都還沒寫出來

但一個月後的今天 努力的代價是有回報的

成立一個月以來 已經有幾位是完全不認識的朋友

透過文章的介紹就直接下單

 

認識我的朋友說 即便是開箱文 一看就是我的風格

把研究所研究資料的寫法 拿來做商品分析

我希望就算你不認識我 也能從文章中感受到我的誠意

 

這幾天我因為異位性皮膚炎這件事情 跟一個客戶聊了一下

他想要買益生菌 但因為我很堅持維持商品的品質

我不想用跨國貨運的方式

那隻益菌遇到高溫一定會死

客戶很容易花了錢 卻買到完全沒有效果的商品

我很理解當媽媽的心情

所以我也很熱心的把我照顧兒子的方法與他分享

團主聽到以後 特別叮嚀我一定要把這些資料分享出來

他笑著說 做代購這麼雞婆的 大概只有我們吧 哈哈哈

 

我不只是想要我推薦的商品能熱賣

我更希望我們的經驗 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以前在珠寶公司上班的時候 雖然只賣出很便宜的項鍊

但聽到老奶奶告訴我 他們逛了這麼多間店替孫女找生日禮物

只有我讓她們覺得我真的在幫忙 或者說我知道該幫甚麼忙

聽到他們這句話  我真的很開心

雞婆~~應該就是我跟團主與生俱來的個性吧!

我們都很願意分享 也從不吝嗇

能獲得客戶的認同 是我們獲得成就感最好的方法

對於異位性皮膚炎的照顧分享

我寫在這邊 (請掃QRcode) 或上 粉絲專業查詢

除了補充益生菌 基礎的皮膚、飲食保養也很重要

真心的希望大家都有健健康康的小寶貝

也期待小綿羊會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小綿羊成立一個月了

對於大家的支持 我想告訴各位  我們由衷的感謝 XOXOXOXO

日後請多多支持

如果喜歡我的服務與商品 

別忘了在粉絲頁留下好的評論歐!

qrcode.png

 

紐西蘭小綿羊代購 。紐澳精選商品代購團

Email : 2018klnz@gmail.com

 

1.飲食 - 


◆ 過敏性體質要盡量減少刺激來源,太多的加工品、色素(很容易被忽略但經常攝取)、油炸物、辛辣、糖,甚至巧克力,都會引起身體過敏反應。

◆ 盡量煮原型食物、多吃蔬果青菜,清淡一點的飲食,有助於減少身體的發炎狀況。並注意哪些食物會引起過敏,必須完全排除這些刺激物質。有些醫院建議六歲後能抽血做過敏源測試。

◆ 除了飲食的過敏源,環境中的刺激也可能是兇手,例如塵螨、花粉、灰塵、化學揮發物質等(包含清潔用品)。

 

2.皮膚保養 - 


◆ 純棉的衣服、床單,有助於吸汗、維持皮膚乾爽。

◆ 洗澡後一定要馬上補充乳液,最好早晚一次,甚至覺得乾就抹。趁皮膚還濕濕就要補乳液,我在皮膚特別乾的時候,甚至會用油類(嬰兒油、Bio oil那類)

◆ 乳液、沐浴精、洗髮精要篩選無香精、色素、盡量天然的成分。也要注意有沒有防腐劑類會刺激皮膚的有害成分。

◆ 溫度 - 洗澡溫度盡量跟體溫一樣高就好,不要洗太久讓皮膚水分流失。

◆ 隔絕有害物質 - 兒子上游泳課,我會用凡士林塗抹紅腫的區域,避免泳池裡的化學物質再度刺激傷口。上完課馬上洗澡。

◆ 適度防曬 - 偶爾也要讓孩子曬曬太陽,太熱時記得用濕毛巾清潔皮膚,汗跟灰塵混合都會刺激皮膚。有傷口的地方記得用溫和的防曬乳液加強保養。

 

 

3.藥物使用-


◆ 不要害怕類固醇 - 在醫生的指示下,配合類固醇的使用,將發炎狀況控制住,再用天然的方法維護皮膚。

◆ 口服抗組織胺 - 在醫生指示下短期使用抗組織胺控制發炎狀態,減少搔癢抓破皮的機會,讓傷口癒合。


對於孩子的用品 我自己做了很多功課跟心思


小綿羊自己的孩子就是用Earth Wise的系列


無刺激 純天然羊乳洗浴商品


相信小綿羊的朋友們 能點進看看文章歐😘😘

 

 

 

 

arrow
arrow

    紐西蘭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